愚人爱

谢谢你看我的作品

短诗-太阳的田野

*姑且算作兵长给艾伦的情诗吧

*感觉很潦草,没事写着玩的感觉

 
 

火焰突如其来,

你跪倒在金黄色的田野里,

阳光照在你的头顶,

你跪在它痛苦的芒上,

而我同你一起站在漩涡的中心。

 
 

那曾是你的柩木,

你曾是它的信徒,

你双手捅入地面,

你高呼着——

自由!自由!

 
 

那是你的武器,那曾是你的所有,

我是你的旁观者;

你邀我来观看你痛苦的表演,

看你扮演死亡,

而我扮演午夜的刀。

 
 

你在流血,

你高呼——

自由!自由!

你跪倒在人类胜利的土地上,

历史以篡改来维护编写者的尊严。

 
 

只有我不将你忘记,

而战争,自由,它们统统不知道你,

其中原因你可能永远无法得知——

 
 

我爱你。

 

评论
热度(22)

© 愚人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