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爱

谢谢你看我的作品

她真是美丽异常。

美人鱼般的大腿,皮肤泛着珍珠似的光泽,背部线条流畅得像是一匹匍匐的黑豹。胸部生得娇小挺翘,随着她漫不经心的走动而上下轻颤。她抽烟的时候侧脸朦胧得好像要从这世界上消失,连带着那双冰冷的瞳孔细小的眼睛也半睁半闭,双唇间露出细碎的牙齿,轻轻咬着普罗米修斯窃得的天火。

“接着跟我讲吧。”

迷乱的烟雾消失了,她的脸再度从那之后显现出来。跟她在一起的经历总是最特别。床上散落着内衣、垃圾食品、被压得半瘪的珍妮丝凉烟,轻飘飘的丝绒窗帘将城市的光线过滤成昏暗的质感,而我头一回跟一个女人完全赤身裸体共处一个仅有十平米的房间内。

“没有然后了。唉,”我不自觉地叹气,“他离开我了。前后才不过两个月——我以为可以坚持得更久的。”

“你在做爱时都不肯回以礼貌性的颤抖,怎么能指望留住男人?”

我张了张嘴,望着她,故作愤怒地回道:“我们没有做爱。”

她那双锐利的眼睛在窗帘被吹拂起来的间隙闪动了一下。我的手指颤了颤,想到她也可能以这种方式引诱过许多男人。她站起来,一步一步平缓地走向窗台上的花盆。我躺在床上,卷起一叠被子遮住我的身体。

我在穿衣镜里看到自己,苍白、修长,单薄脆弱,对身边的一切都无法抗拒。

莫可名状的烟雾又一次在屋内盘旋。我对这种味道算不上太熟悉,却深刻地了解。那是她的味道——毒品的味道。

她站着,逆光,俯视着我。我只看见她的轮廓,一个妓女、一个美丽异常的妓女的轮廓。

我望着她,张了张嘴。

“给我吧。”

我说。

-

大抵是16年?

觉得过了这么久了,有一点依然没变:依然倾慕美丽肉体。

评论
热度(3)

© 愚人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