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爱

谢谢你看我的作品

死亡 我的朋友 如此沉默 如此甜美

她遥遥地站着 在沉梦的阴影里 在灰色柳树下

我骑在八足的独角兽背上 传说他是邪神的子嗣

我昼夜不停地向前狂奔 拖拽着沉重的时间 和灰尘般在风中四散的爱恨

我昼夜不停地向前狂奔 看见奥林匹斯的陷落 看见业已熄灭的永恒圣火

看到毒蛇涎液下容貌尽毁的神明 看见俄狄浦斯流血的贮满泪水的眼睛

我昼夜不停地向前狂奔 看到世间所有辗转未尽的情欲

看到所有人内心不断膨胀不会消亡的恶 那将成为地狱里生长在树枝上的火

看到阴影下来回踱步的灵魂 看到女人的眼泪 男人的鲜血

所有的孩子们在出生时即失去身为天使的资格 翅膀化作胎盘

丢弃在九头恶犬的脚边 化作腥臭腐烂的山丘

我瞥见她在灰色柳树下的微笑 一点温柔 一点轻蔑

我昼夜不停地向前狂奔  一边奔跑 一边挥舞着我的手臂大声呐喊

“我是否终将去到你那里?”

她只是微笑 神色像极了天下所有的母亲

我昼夜不停地向前狂奔……


评论
热度(4)

© 愚人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