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爱

谢谢你看我的作品

艾伦的执着和三笠的疼痛。绿眼睛很分明的感觉,谢谢。


西湄_:

我走过去拉起艾伦,什么话也没说,狠狠地撞了一下利威尔老师的肩膀。然后我拽着他冲了出去,他立刻甩掉了我的手。


“你干什么?!三笠。”我看着他,他的脸让我心惊,“我不需要你的管束。你别太妨碍我了!”



他的脸让我心惊。


 @卿无世  对不起读了《天堂鸟》后这一幕实在是印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就擅自画了出来……然后水平有限只能画到这种程度了。我觉得这一部分画面感和代入感真的很强,三笠的那种心痛,自己好像也能体会得到。当然啦,我们的艾伦,这一份——也许被我放大了的——近乎着魔的执着,希望有顺利地表达出来。

啊,还有,读的时候耳机里正好在放泽野弘之的《Blue dragon》,钢琴版的。莫名觉得很合适,画的时候也一直在听。

评论
热度(18)

© 愚人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