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爱

谢谢你看我的作品

有时候觉得孤独异常,渴望与人交流,几乎要窒息在自我沉默的空气里,一旦有人靠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打开门,同他一起吃晚饭才好。

但是一旦与人相交,又会马上觉得疲惫,感到厌倦,不是觉得他人无聊,就是怕别人觉得自己无聊。努力显得有趣,努力找到话题,努力与人交流,维持住可怜的友谊,是多么不易的事。

于是大部分时候,我还是自己和自己待在一起,忍受着孤独,因为它是我的宿命。出生之前,我与母亲一体,那时候的我不是孤独的;但死亡的时候,我无法和任何人同行,我什么也不能带走,甚至连肉体也得丢弃在尘埃遍布的人间,只有一颗曾经疲惫、受伤、满怀倦怠的灵魂,是我毕生所得。

评论(1)
热度(23)

© 愚人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