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爱

谢谢你看我的作品

我爱科学,欣赏科学,甚至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发现它研究它之中的一员。我承认我敬畏那些投身科学的人群,渴望了解更多物理原理和化学反应,生物结构和数学曲线,我渴望获悉基因密码,渴望真理如同我渴望永恒的幸福与安宁。科学充满魅力。

但文学,以及包括文学在内的艺术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我爱科学,但我热爱艺术,我愿为之献身,燃烧尽自己从头至尾每一寸狂热的灵魂。我相信艺术是永恒的,当科学技术在数十年之内经历无数更迭,艺术作品的永恒魅力却能在数个世纪之中不朽。我渴望艺术如同饥饿的人渴望世界上最后一块面包,它是一种无法抵抗的原始欲望,是驾驭于我之上的崇高幻想。艺术的魅力是永恒的,艺术是永恒的。

评论
热度(17)

© 愚人爱 | Powered by LOFTER